不要浮夸,不要怂

果然,又失眠了,我真的很想按时按点睡觉当个乖宝宝。
今天白天出门,跟朋友聊天,谈人生谈理想,结果很好,我拉了他一把,反而把自己给埋进去。
白天还不觉得。等夜深人静这会。突然就开始自我厌弃,感觉自己真的好差劲啊,什么都不行。
姑娘说羡慕我,我有什么可羡慕的,待业女青年一把心酸泪啊
大山说他从来不担心我,信我会沿着自己的道走下去,可我都不知道自己道在哪,一团雾霾…
那句话怎么讲?
无论是拼尽全力地明修栈道仍达不到,还是无心栽培也没等到暗渡陈仓柳成荫那一天,做不到就是做不到。分析起天资勤奋还有运气,总结下来就是技不如人。
好想痛痛快快喝个酒大哭一场诶。

评论(1)

© LITO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