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浮夸,不要怂

【诚台】脑洞片段

脑洞BGM 《一直很安静》

 

明台主题 “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小少爷,男儿在世,应当足够的杀伐决断,不要给自己留有后悔的余地”

“小少爷,我要跟大哥去巴黎”

“明台,你能不能懂点事!!!”

“明台,大哥需要我”

“明台,对不起……..”

 

“阿诚哥,落到这种境地,我谁也不怪”

“阿诚哥,如果我变得跟大哥一样,是不是就有资格跟你比肩”

“阿诚哥,此番去前线,我已做好了马革裹尸的准备”

“阿诚哥,麻烦你代我照顾好大哥大姐,也照顾好你自己”

“阿诚哥,别为我担心”

“阿诚哥,我保卫了家园护住了你们,是不是很棒”

“阿诚哥,我是个男人了”

“阿诚哥,古人云江山美人难双全,国难当前,我以此身献了江山,是不是也该知足了”

“阿诚哥,你能不能多看我一眼”

“明诚,我爱你这件事,明台此生无悔。只是下辈子…….太苦了………”

“明诚,我想要你,自始至终”

“明诚,别爱我了”

“阿诚哥,我疼”

 

“明台,我后悔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脑洞名字应该叫做《我的情敌是大哥》或者叫《如何用苦肉计追到媳妇》.........
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LITOST | Powered by LOFTER